关于我们

本着营主对孔雀(Cichla monoculus、凤尾鲷、Peacock bass)的热忱以及执著,并经过营主多年时间,克服了满山光废矿湖水域多变的地理环境,并给予新来者无私的指导,『孔雀鲈钓鱼营』钓导工作无置疑地是本区域最优秀完善的一组。
2005年『孔雀鲈钓鱼营』起进驻位于霹雳州的满山光开始,『孔雀鲈』的热潮即席卷东南亚一带,营主而因闻名于东南亚。
『孔雀鲈钓鱼营』是此水域的先驱者,致力于提供最专业的向导服务,它史无前列的服务设施:包括出租12尺玻纤维FIBER小船,提供钓者干净舒适且安全的住宿环境。本营希望以此为平台,促进世界各方钓友交流,并将本区域孔雀鲈垂钓活动往国际推介。

2011年2月19日星期六

孔雀鲈钓鱼营新春佳节点滴篇

孔雀鲈钓鱼营新春佳节点滴篇…..!!
新春佳节……..!!
朴素丹绒督亚冷街头,近日出现很多清凉装扮的辣妹美女。
在魔术胸罩衬托之下,显得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让笔者昏花老眼一目了然;
回想一下,原来现在眼下的一片情景以是“新春佳节”了!
原本平日朴素的小镇也热闹起来了,很多“游子”都回到家乡庆祝“新春佳节”!

虽然,农历新年期间,可是在孔雀鲈钓鱼营穿梭着许多流连忘返的钓友,
陪着笔者一起度过,本人在此衷心感激所有光临本营的钓友们,诚心感谢你们!

今年的春节期间天气显得特别旱,近打河川一些地带似乎看到湖床底部,
试问,黄谭的矿湖水位能会不大幅度的下降吗?,很多钓友们都会问上同一个问题,
现在这样的低的水位能作钓吗?对象鱼咬况好吗?怎么样的作钓法啊?
最近咬些什么饵多啊?笔者,能告诉大家得就是这么一点窍门,
每一个湖泊的孔雀鲈都有它们不同生态环境和生活习性,
能够做到『奇兵突出』一点,就是摸透湖泊一方的标点,
先行了解水域,很多时候孔雀鲈的盘踞地点都是在不深的水域洄游,
有钓过孔雀鲈的人都知道,杂草丛生或沿岸植物茂盛兼有隐蔽的水域,
都是它们隐藏等待饵鱼洄游作出伏击,或在沿岛湖床长出一棵一棵水植物的水域,
都是孔雀鲈爱选上的栖息地带,而不是钓者肉眼看去自己认为漂亮的点选为作钓,
严格来说,选饵也是关键一环,颜色配搭,水质清晰度等等……….!!

以下就是近期一些钓友钓获的写照!!








































































2011年2月17日星期四

深入认识北西湖纪行

深入认识北西湖纪行…….!!
在身职钓鱼向导 的日子里:“我的思绪开始僵硬,疲倦和沉默”
小小的心灵不安地挣扎,在想什么时候才能得到解脱?
我需要的是享受和我阔别已久的逍遥。
我要的是大自然的气息,来净化我的心灵,这一次我还是选择了北西湖,
让我可以贴近造物主创造出来的大自然!北西湖,我来了…….!!
以下是和一班好友兼拟饵钓鱼狂的一些写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