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本着营主对孔雀(Cichla monoculus、凤尾鲷、Peacock bass)的热忱以及执著,并经过营主多年时间,克服了满山光废矿湖水域多变的地理环境,并给予新来者无私的指导,『孔雀鲈钓鱼营』钓导工作无置疑地是本区域最优秀完善的一组。
2005年『孔雀鲈钓鱼营』起进驻位于霹雳州的满山光开始,『孔雀鲈』的热潮即席卷东南亚一带,营主而因闻名于东南亚。
『孔雀鲈钓鱼营』是此水域的先驱者,致力于提供最专业的向导服务,它史无前列的服务设施:包括出租12尺玻纤维FIBER小船,提供钓者干净舒适且安全的住宿环境。本营希望以此为平台,促进世界各方钓友交流,并将本区域孔雀鲈垂钓活动往国际推介。

2011年10月19日星期三

黄谭孔雀鲈朝圣地

黄谭孔雀鲈朝圣地


对于马来西亚人,猎取孔雀鲈都会联想到黄谭热门钓场,
稍有拟饵钓法认识的钓鱼人应该都知道,分布在亚马逊,美国,新加波等国家,
孔雀鲈可以长达十多公斤(和本地品种不一样),大多数人心目中的猎孔雀鲈天堂都是亚马逊河川,
可是对马来西亚钓手而言,他们心目中的孔雀鲈天堂就是黄谭,属于霹雳州属一带
只要 水位稳定,而天气又不错的话,黄谭里的孔雀鲈往往会倾巢而出,四处耀武扬威,
目中无人,而这也是孔雀鲈猎者到访的最佳时机,
“黄谭”是位于下霹雳“丹戎督亚冷”和“安顺”之间,早期多数钓鱼人只对闻名多曼,
倾慕“黄谭”而到来,而现在这个孕育着无数孔雀鲈闻名全马,招惹了无数来之海外或本地钓手垂青纷纷远道而来……..!!
此行钓鱼向导除了笔者本人和zahid(Kerbau)外,冠军级人马“聘”…….!!
来之日本钓手有;Onishi san, Chihino san, Kobayashi san, T.Mikise s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