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本着营主对孔雀(Cichla monoculus、凤尾鲷、Peacock bass)的热忱以及执著,并经过营主多年时间,克服了满山光废矿湖水域多变的地理环境,并给予新来者无私的指导,『孔雀鲈钓鱼营』钓导工作无置疑地是本区域最优秀完善的一组。
2005年『孔雀鲈钓鱼营』起进驻位于霹雳州的满山光开始,『孔雀鲈』的热潮即席卷东南亚一带,营主而因闻名于东南亚。
『孔雀鲈钓鱼营』是此水域的先驱者,致力于提供最专业的向导服务,它史无前列的服务设施:包括出租12尺玻纤维FIBER小船,提供钓者干净舒适且安全的住宿环境。本营希望以此为平台,促进世界各方钓友交流,并将本区域孔雀鲈垂钓活动往国际推介。

2012年3月28日星期三

钓崖无限国界之旅


钓崖无限国界之旅
拟饵钓法热潮无形中建成一个无国界之分的钓鱼平台,


每年的三月到四月雨季前夕或后期都是淡水掠食性鱼种,

发情期间,鱼种都会产生反射性积极追捕饵鱼来补充能量,

所以,国外拟饵玩家都会到来致力追求极限挑战自己对象鱼种……….!!

这一趟中国成都垂钓人生会员参与了热带森雨林闲垂钓活动之一,
也到访了马来西亚闻名孔雀鲈钓场,来自日本钓手也不落后到访…..!!

Air Ganda水库和Bersia水库是诸多钓鱼人耳熟能详的钓场,


近年来,吸引了不少国外钓鱼好手前来进行垂钓活动,

可是,又有多少人能摸透环境生态的循环作息呢?

钓导其实如带兵打战一样,领将有好的战略才能杀敌,
钓鱼其实是门活学活用,活到老学到老的技巧经验之谈,
可能不同的国度和钓场都会有各自精彩之异,


所以,我担职钓导需要熟悉本土钓法技巧,但大家最终的目地就是要将鱼手到擒来,
所以,很多钓友就不得不多加思考,了解自己技术,再来调整于达到更理想的中鱼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