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本着营主对孔雀(Cichla monoculus、凤尾鲷、Peacock bass)的热忱以及执著,并经过营主多年时间,克服了满山光废矿湖水域多变的地理环境,并给予新来者无私的指导,『孔雀鲈钓鱼营』钓导工作无置疑地是本区域最优秀完善的一组。
2005年『孔雀鲈钓鱼营』起进驻位于霹雳州的满山光开始,『孔雀鲈』的热潮即席卷东南亚一带,营主而因闻名于东南亚。
『孔雀鲈钓鱼营』是此水域的先驱者,致力于提供最专业的向导服务,它史无前列的服务设施:包括出租12尺玻纤维FIBER小船,提供钓者干净舒适且安全的住宿环境。本营希望以此为平台,促进世界各方钓友交流,并将本区域孔雀鲈垂钓活动往国际推介。

2010年1月21日星期四

河鲜之乡丹绒督亚冷


河鲜之乡丹绒督亚冷


在过去的两个月里,我南下北上奔走,为的就是忙于筹备马来西亚孔雀鲈钓鱼营钓鱼营。
有人问我为何选择丹绒督亚冷做为钓鱼营本营基地,对于热爱大自然和垂钓的我来说,可以很肯定的告诉你,在这里你除了可以选择多性质的垂钓活动除外,还能尝试到马来西亚道地的河鲜与美食。

我的故乡就是务边,其他附近的小镇是近打谷,有如甘榜帧德隆,巴都牙也,甘榜牙也,安顺,端洛,
东兴港,双溪古月,丹绒督亚冷和金宝市。而丹绒督亚冷是在霹雳州近打流域西区,它在19世纪初期是采矿重镇。
从吉隆波出发,只需两个半小时的车程就能到达这个舒适朴素的河鲜之乡,这个小镇是钓鱼发烧友的一个驻脚处外,也是闻名河鲜之乡,很多食客都慕名而来。丹绒督亚冷河鲜闻名包括淡水虾、顺壳、白须公、生鱼等等,价钱都比一般城市便宜较多。前来丹绒督亚冷食客除了品尝河鲜外,该镇还有很多好口碑的小吃,如道地的老鼠粉,猪肠粉,酿料,西茶和烘烤面包都有另一番口味。

【督亚冷酒家】



【志威茶餐室】




 
 
 
 
 
 
 
 
 
 
 
 
 
 
 
 
 
 
 
 
 
 
 
 


 
 
 
 
 
 
 
 
 
 
 
 
 

【口碑非凡道地老鼠粉】

【钓鱼人驻脚处天天来茶室】
【HOME MAKE  酿料】
【猪肠粉配制加里猪皮和腐竹皮】
【靓姐秘制皇帝鱼料理】
容姐经济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