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本着营主对孔雀(Cichla monoculus、凤尾鲷、Peacock bass)的热忱以及执著,并经过营主多年时间,克服了满山光废矿湖水域多变的地理环境,并给予新来者无私的指导,『孔雀鲈钓鱼营』钓导工作无置疑地是本区域最优秀完善的一组。
2005年『孔雀鲈钓鱼营』起进驻位于霹雳州的满山光开始,『孔雀鲈』的热潮即席卷东南亚一带,营主而因闻名于东南亚。
『孔雀鲈钓鱼营』是此水域的先驱者,致力于提供最专业的向导服务,它史无前列的服务设施:包括出租12尺玻纤维FIBER小船,提供钓者干净舒适且安全的住宿环境。本营希望以此为平台,促进世界各方钓友交流,并将本区域孔雀鲈垂钓活动往国际推介。

2010年2月28日星期日

新春佳节之金老虎

新春佳节……..!!
炎炎夏日,朴素丹绒督亚冷街头,近日出现很多清凉装扮的辣妹美女。
在魔术胸罩衬托之下,显得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让笔者昏花老眼一目了然;
回想一下,原来现在眼下的一片情景以是“新春佳节”了!
原本平日朴素的小镇也热闹起来了,很多“游子”都回到家乡庆祝“新春佳节”!

鞭炮声,僻哩啪啦………..!!
马上从梦中惊醒,原来是除夕夜迎接财神时分,
带着睡意很浓的我,再次倒入梦乡继续满足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情节………!!
今年的华人新春节日,来了一位远方的钓手和我度过,
简单的介绍一下,他是来之日本的(石丸新先生)!
他是一位和睦,热情,文静钓手,现年27岁,在东京任职公司研究员!
他是透过在日本钓鱼杂志登刊我的一篇钓导专栏,认识孔雀鲈钓鱼营,
过后,我们时常在MSN联系有关于本地热带鱼类的习性作为交流。
按照原定计划,我们选为三天2夜的钓游,
年初一的早晨显得特别宁静,可能每户都在除夕夜都累透了吧,
石丸新先生是阔嘴鲈钓手,孔雀鲈与日本最受欢迎的淡水对象鱼阔嘴鲈有点血缘关系,
而孔雀鲈的颜色更加鲜艳,体型更壮大,也许,许多阔嘴鲈钓手都梦寐和它交手吧,
此趟钓游我扮演钓导,而MIKE LAU却担任(武术指导)………!!

[后语]
见证了我国第一个孔雀鲈钓鱼营诞生,心里有说不出骄傲和兴奋,
无可否认的,就设备而言,位于丹绒督亚冷的(孔雀鲈钓鱼营),
还不能和外国的相比,假以时日,咱们孔雀鲈钓鱼营一定会办得更好,
然而,要把一个钓鱼营搞好,需要妥善周全的规划,确保钓鱼营能够长久维持下去,
钓获过孔雀鲈的钓者,都很明白孔雀鲈的脾性,如长期在营地附近的湖泊垂钓,
迟早会面临交不出“货”的窘境,虽然钓上来的鱼获都是被放回湖中,
但上过钩的鱼肯定会越来越难钓,尤其是公认聪明的孔雀鲈,
所以开阔更多的湖泊钓点以分散垂钓压力考虑关键做法,
孔雀鲈保养计划做的周全才能获得源源不绝的经费,
简单一点来说,这是一门旅游生意,钓鱼营要生意兴隆,
先决条件是确保每一个顾客都能钓到鱼尽兴而归的感觉,
与此同时提供更好的的服务计划,让顾客留下深刻印象,
以后才会来宾介绍来宾光顾或者介绍给更多的钓友到访,
『石丸新先生亲切招牌笑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