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本着营主对孔雀(Cichla monoculus、凤尾鲷、Peacock bass)的热忱以及执著,并经过营主多年时间,克服了满山光废矿湖水域多变的地理环境,并给予新来者无私的指导,『孔雀鲈钓鱼营』钓导工作无置疑地是本区域最优秀完善的一组。
2005年『孔雀鲈钓鱼营』起进驻位于霹雳州的满山光开始,『孔雀鲈』的热潮即席卷东南亚一带,营主而因闻名于东南亚。
『孔雀鲈钓鱼营』是此水域的先驱者,致力于提供最专业的向导服务,它史无前列的服务设施:包括出租12尺玻纤维FIBER小船,提供钓者干净舒适且安全的住宿环境。本营希望以此为平台,促进世界各方钓友交流,并将本区域孔雀鲈垂钓活动往国际推介。

2012年6月14日星期四

来自海外钓鱼人的驻脚处

经过多年来努力推广马来西亚领域的孔雀鲈钓场和爱干达水库,北西水库都已名闻国际钓坛,
慕名远道而来的台湾钓手和日本钓手,实是我国的无比荣耀。
今年来,笔者就已受委托为海外钓手安排了孔雀鲈钓游和爱干达水库和北西水库作钓
此行的钓团成员包括多位日本钓手,其中四位来自台湾钓手兼老友。
垂钓其实是门活学活用,活到老学到老的技巧与经验之谈
可能不同的区域和钓场环境都会形成有各精彩之异或差别
但是大伙们远道而来最终的目的就是要将鱼收服擒来
所以,很多外来的钓手就不得不多加思考善用自己的技巧和配改变技巧于达到更理想的渔获和熟悉本国钓法和达到最高极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