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本着营主对孔雀(Cichla monoculus、凤尾鲷、Peacock bass)的热忱以及执著,并经过营主多年时间,克服了满山光废矿湖水域多变的地理环境,并给予新来者无私的指导,『孔雀鲈钓鱼营』钓导工作无置疑地是本区域最优秀完善的一组。
2005年『孔雀鲈钓鱼营』起进驻位于霹雳州的满山光开始,『孔雀鲈』的热潮即席卷东南亚一带,营主而因闻名于东南亚。
『孔雀鲈钓鱼营』是此水域的先驱者,致力于提供最专业的向导服务,它史无前列的服务设施:包括出租12尺玻纤维FIBER小船,提供钓者干净舒适且安全的住宿环境。本营希望以此为平台,促进世界各方钓友交流,并将本区域孔雀鲈垂钓活动往国际推介。

2009年8月17日星期一
































皇艇2号下水测试15-08-20095.30分早上,独自一人驾驶我的战马,从马六甲往一个Behrang小镇出发,目的就是为了载我的(皇艇)12尺fiber小船,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脑瓜一直在挣扎,到底我载了小船后,该如何是好呢?赶回家还是去试船呢?钓鱼人出门,总是会随身带上一些钓具出门,所以爱上玩拟饵之一的原因,此时刚好搭足首都,看看腕表7.45am,首都周末也显得特别平静,拿起手机从记忆卡里寻找一名怡保钓友电话,马上按拨号,(嘟~嘟~嘟~4)有人接听了,(喂……边位啊?)不好意思那样早把你吵醒我是u.benny啊!(oh~你好)!我很快的道明来意,他也马上答应赴约,(钓鱼人的通病)通常有人约都会答应,最令我惊奇的是,他还乐意的从怡保特地驾车去我载船的小镇,要帮忙我把船杠上,(在此向你感恩)!9.20am,我再次收到钓友来电说,他也差不多要到达behrang小镇,见面后,我们快手快脚的把一切搞好,还在那边草草的吃了一碗面,我们,各自一辆车,我开航他殿后护送我往tg,tualang出发,11.40am,我们入住福建会馆,把行李放好,马上把装备拿出setup,做了一个短程的休息,2.00pm,大家很有默契商议在哪作钓后,在添置一些饮品就出发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