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本着营主对孔雀(Cichla monoculus、凤尾鲷、Peacock bass)的热忱以及执著,并经过营主多年时间,克服了满山光废矿湖水域多变的地理环境,并给予新来者无私的指导,『孔雀鲈钓鱼营』钓导工作无置疑地是本区域最优秀完善的一组。
2005年『孔雀鲈钓鱼营』起进驻位于霹雳州的满山光开始,『孔雀鲈』的热潮即席卷东南亚一带,营主而因闻名于东南亚。
『孔雀鲈钓鱼营』是此水域的先驱者,致力于提供最专业的向导服务,它史无前列的服务设施:包括出租12尺玻纤维FIBER小船,提供钓者干净舒适且安全的住宿环境。本营希望以此为平台,促进世界各方钓友交流,并将本区域孔雀鲈垂钓活动往国际推介。

2009年8月13日星期四

浪迹黄谭






















去过无数次钓游,这趟算是最令自己减压的一趟!和论坛的钓友约好多次,每次都是到最后一分钟就取消,这趟差点也不列外,但最后一分钟都是从惊险漫向黄谭,和战友“wangwang840”会合后,我们马上奔往kl区,离开了疲劳轰炸的地方,人也即时活跃起来,第一站,我们去了钓鱼人必到的渔具宝库,开心疯狂购入自己需要的武器,然后,时间尚早我们也去了慰劳自己一番,狂咬了甲洞一带的“肉骨茶”接下来我们还去看了一场期待已久的(变形金刚)第二集,精彩无比的剧情,看完戏,刚好达到出发时间,两人马上提起精神远征(黄谭)去也!在车上我们无所不谈,老有老的说~年轻的有年轻的讲,时间很快就到达目的地了,还是老套一句:一日之计再于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