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本着营主对孔雀(Cichla monoculus、凤尾鲷、Peacock bass)的热忱以及执著,并经过营主多年时间,克服了满山光废矿湖水域多变的地理环境,并给予新来者无私的指导,『孔雀鲈钓鱼营』钓导工作无置疑地是本区域最优秀完善的一组。
2005年『孔雀鲈钓鱼营』起进驻位于霹雳州的满山光开始,『孔雀鲈』的热潮即席卷东南亚一带,营主而因闻名于东南亚。
『孔雀鲈钓鱼营』是此水域的先驱者,致力于提供最专业的向导服务,它史无前列的服务设施:包括出租12尺玻纤维FIBER小船,提供钓者干净舒适且安全的住宿环境。本营希望以此为平台,促进世界各方钓友交流,并将本区域孔雀鲈垂钓活动往国际推介。

2009年8月30日星期日

【北西湖之旅】


















【北西湖之旅】

舞文弄墨不是我的专长,但这从加入钓鱼论坛后,我不禁产生了要把自己的一点经验和知识写成文章和报道,
钓鱼钓的愈久,就愈觉得钓鱼的世界有很多东西是学不完,所以自己就习惯了每一趟的钓游,
都能透过自己的笔,把一切都能记载下来,

每次,有钓友从水坝回来,总是会听到一些词句,不是脱钩,断线,就是渔获卡进材头等等......!!
最近,我和日本一位朋友,就约好在今年8月中去一趟北西湖之旅,
21号当晚,我在kl 国际机场接到他后,我们就展开了这趟钓游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